close

12月21日(第一天)

 

我闹钟5点15分响

结果豪传信息给我起来咯

直接不顶,我就起来哦==

 

6点左右

豪妈载我们去目的地

先吃早餐

 

过后我们就去红岛集合点名哦

在那边看到傻婆,帅弟,帅妈,黄瓜等人哦^^

帅妈看到我们穿的衣服很不一样的哦

伟健穿我不是(奸人),嘉豪穿我不是(坏人),本人我穿我不是(好人)^^

 

然后黄瓜就看到我的枕头那么熟悉的

不错,就是我本人生日你送我的MR BEAN 小熊哦^^

 

7点左右巴士来了

傻婆黄瓜等人就先上哦

帅妈有点不放心他们这几个小瓜

所以就和我拿号码哦

 

不久另一辆巴士来

我们三人组就上了哦

在抵达目的地之前

 

唉,我们的巴士牙箱不寻常==

就在巴士等哦

去到生活营海边是中午了

我们终于抵达了

 

去到那边

很多人看我们这三人(好人,坏人,奸人)组哦

没有方法啦

谁叫我们那么有魅力^^

去那边我们全部一个个分组

 

毫无疑问我是NUMBER 1 精英组^^

第2组是伟健

第3组是小帅

第4组是帅弟

第5组是帅表哥

第8组是黄瓜

第11最后一组是嘉豪

 

这次的生活营80%是小孩子,20%是青少年

唉,我的组有12个组员

三个像我这样的成熟男

其余的也是最多多多多多多多多的小孩子哦==

 

分好组过后

执委就教我们如何弄起帐篷

不久我们就拿包包放下自己的帐篷里

 

过后吃午餐哦

吃了

全组就一组组就去走上路(其实只是简单走走的上路)==

我就最后一个走哦

因为要照顾小弟弟小妹妹哦^^

 

走的路程是超闷的哦==

过后是开幕仪式之前

就弄那个大的帐篷柱哦

跆拳道老师就叫我们好人坏人奸人来帮忙移位

 

不久开幕仪式开始

不用讲的咯

又是傻婆当司仪哦==

过后我们就自由活动去玩海水哦^^

我,健,豪脱衣服和俊豪去玩水哦

 

说真的哦

脱了衣服是很不自在的哦^^

我们就玩玩玩哦

结果我们就拿到一个球来丢来丢去哦

我就奇怪球为何那么小的

原来是橙来的==

 

我们也就抓冰淇淋,依金,黄瓜丢在海里哦^^

结果黄瓜打我肩膀哦

我没穿衣服是超痛的哦==

 

到了晚上就走烂泥路哦

这个就没有那么闷了^^

不过走到很痛

因为鞋子一直进泥和微粒的小沙==

 

我的组走泥很多人跌到哦

我就护着小弟小妹们哦

就叫我好人好人来帮忙护哦^^

走了那么多泥路是真的累,痛的哦

 

过后就冲凉

全部营员就一个个睡觉哦

我们三人没睡帐篷

就睡帐篷外面的石椅==

 

我没有睡,因为12点至1点要守夜

过后豪就开零食哦

我吃的就是咪咪零食哦^^

 

吃了守好夜了

就开始睡觉哦

想睡觉也难

因为我的小熊枕头被黄瓜拿走了==

 

我就一直睡不着哦

一半的原因是另一边的傻婆黄瓜等人笑的声音使我难以入眠==

一半的原因是太冷了

 

天不作美

居然给我下雨

我看到豪逃的画面很好笑的哦^^

我们就逃去傻婆黄瓜的那边哦

就在那边睡哦

 

我没有睡袋所以只好用毛巾和外套遮住冷风

睡不久

我隐隐约约看到傻婆拿毛巾弄好来遮住我的身体

感谢小帅哦^^

 

12月22日(第二天)

 

我起来也是超累的哦

睡也才睡2,3个小时==

然后就吃早餐

 

就爬山咯^^

刺激的活动来临了

啦啦啦


我们第一组先走

因为我们是精英哦^^

哈哈哈

 

走山的路程虽然很漫长,不过真的很刺激哦

我就一直照顾小弟小妹们哦^^

终于走到高峰了

我们就等来齐的队伍一起拍照哦

 

还没拍之前

我就拿爬山的战利品大树根来坐在一个树哦

没有想到不平衡就摔倒下来

结果我左手臂被刮了4,5疤痕也留了一点点血==

冰淇淋就问我要去擦药吗

我就说下来山才擦哦

 

不久我们休息够了

最后一组的豪是11组就先下山哦

我的组就是最后走哦==

 

算起来我是最后第四的人走

到数最后的是两位老师和一个爬上的老将哦

他们也看到我手臂也对我说

记得回去了要擦药哦^^

 

爬完山了

还有一段很长的马路要走(应该有1KM)==

我就对组长说我想冲前面了

我就拿着战利品大树枝从第一组一直冲到第六组^^

冲去之前我就拿着战利品大树枝真的好像只有我一个人拿哦==

啦啦啦

 

第六组的老师是那个之前和豪有些过节的哦

他们就在那边休息

我也累了就休息哦

 

老师就说我跑来这里休息之前就对第六组的全部营员说我

很有责任感,很会照顾人,也是最好的(好人)^^

我听到有点不好意思哦

可是我心里是很爽的哦^^

 

休息了不到1分钟

我就脱鞋又拿着战利品大树枝跑冲去黄瓜第8组哦^^

爬了过后

我就去找人来帮我擦药哦


过后就玩游戏哦

第一至第四组玩拿砖块走

毫无疑问优胜者当然是被我组莫属啦^^

只要是我的组肯定不会输的很惨哦

这个游戏的输家是第二组冰淇淋,健,俊豪哦

就被我们玩水弄湿他们哦^^

 

另一个游戏是听歌停了要抢椅子做

这个游戏连自己的组员都要自相残杀呢==

最后有我和自己的组小妹抢哦

在玩之前伟健冰淇淋还有老师就说什么什么哦

 

哎哟

我肯定不能跟女生抢的嘛

我就听音乐停留直接走出来不玩

这才是我的风格哦^^

最后是我的组存活下来的女生对第4组存活下来的帅弟PK

结果帅弟玩抢椅子追那个女生追到脸红直接晕倒输了^^

哈哈哈

这次的游戏优胜者也是我的组哦

啦啦啦


过后就去海边

我手臂受伤就不能玩哦==

只能走海

没有想到健,豪和俊豪就追着我哦

要抓我丢去海里==

 

结果我真的被豪丢去海里

不过豪耳朵也受伤

对不起哦

要玩也别玩的那么刺激嘛^^

 

不久健神经不平衡就走去那么远的海里

我就叫黄瓜跟傻婆劝健哦

结果黄瓜没有听到的哦

我就赶快跑去拦住健哦

真是的

想不开也别在她面前这样哦

 

过后我就没有玩了就走去另一边的排球场

我就,跆拳道的两位老师和一个跆拳道的马来妹(名字忘记了)==一组

对对面的4或5个男生打人妖打排球哦^^

哈哈哈

 

过后吃晚餐

也一组组一起做汤圆哦

我做小小的哦^^

啦啦啦

 

不久全体营员就一起吃汤圆哦

一起过冬季

还有写祝福的信

吃了过后就洗刷刷哦

 

过后就BBQ哦

结果BBQ的材料是小片的玉蜀黍和小片的番薯==

过后我们就睡觉哦

可是我没有睡哦

想未来的事情哦

就看到傻婆好像很冷哦

我就拿我的外套遮住傻婆的脚哦

虽然我的外套没有什么厚

不过应该可以遮掉你脚的冷风

 

12月23(第三天)

 

OH NO

没有睡觉真的很累的哦

不过早上一起来就要玩跆拳道的舞哦

没有想到全部的营员90%是跆拳道,10%是普通人哦==

我就排到很后面的哦

我怕他们打我

哈哈哈

 

很多人条跳的时候很好笑呢

不过提起脚踢树应该只有我这个特别之人吧^^

啦啦啦

 

过后就玩游戏哦

玩的是吹了气球,然后拿树枝转5圈就要赶紧去对面的椅子弄屁股压爆破

我的组有一个很累所以没有玩

所以我要扛起多一个玩哦==

到我最后了

我就很快的转

结果不顶就直接倒下来哦

更丢脸的是好像有老师才拍我哦==

 

过后还有多一轮是转10圈

我也是不顶的哦==

这个的游戏我组拿第二

 

另个游戏就是

很多绳子绑在树

密密麻麻的绳子要跳爬一上一下躲过鬼(冰淇淋)

一碰到鬼就要从新回来

结果我们第一组又获得优胜者哦^^

 

过后是闭幕仪式

经过11组的PK赛

冠军的队伍我忘记了

亚军队伍是第8组的黄瓜

李军。。。

毫无疑问就是本人所带领的第一组精英队伍获得^^

啦啦啦

 

过后就收帐篷哦

收拾地上的垃圾

我就去玩心慧的外套拉起丢垃圾哦^^

她直接拉着外套哦

不好玩的哦

哈哈哈

 

最后离别就全体去跳舞哦

3点多左右巴士来了

有点依依不舍的哦

 

上了巴士不久

冰淇淋就传信息给我

是你们的巴士爆胎吗

我就说不是

果然是傻婆黄瓜他们的巴士真的爆胎了哦^^

哈哈哈

 

这次的生活营虽然很多小弟弟小妹妹

不过我也玩的很开心

我手臂受伤了也很多朋友老师关心我哦^^

不认识的朋友也会关心我^^

果然我穿的好人衣服是最有POWER的哦^^

也认识到心慧外表成熟的女生^^

啦啦啦

 

不只如此我们的(好人,奸人,坏人)在这个生活营超有人气的哦^^

哈哈哈

至于29号要去整理新的生活营

老师也帮我们申请到ARP的铜牌哦^^

我也不知道什么来的

应该是很够力的东西吧

期待明天的来临哦

也期待最后的毕业旅行

以后未来没有多少时间陪朋友的你们了哦

我祝各位我的朋友们要开开心心的迎接新的世界哦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X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