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爱上你不需要理由,你到底懂不懂~

可是怀念竟比失去还要更难受~爱让我想起你的时候,泪禁不住滑落~

可惜你永远都不会懂

 

每次通常都是我找你,你都不会来找我的~每次想找你,你都不理睬我~

不是有时迟回我,就是不会回我的~

也许我在你心中真的只是一个普通朋友吧。。。

未来无法预测,我的心脏也不知还能不能活到未来

你还是不懂我在爱你,也许不让你懂也是命运吧

 

我寄生在你的世界每一天~就连自己的影子都要看不见~

你带走了什么~你都看不见~它却不断浸蚀着我的每一天。。。

 

这几个月我会把手机关机,我要懂的不会去找你。。。

反正你也不会来找我的,所以现在的我要学会懂得放弃你。。。

也许真的很难做到,不过还是要面对~

希望我能做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X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